很久沒有像這幾天這麼煩惱著一件事了

 

室友要搬離租屋處了

雖然知道這總有一天會發生,但不曉得也來得太快了吧!

過了兩天了,開始完全接受這整件事了,告訴自己雖然是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事

但對於生活上開銷的衝擊是大的。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一台車子,要好好存錢,要好好規畫出遊

然後所有計畫都被打亂了。

 

 

好吧,反正計畫也不是第一次出現變化

希望自己能爭氣點創造更多收入抵掉開銷(希望如此

所以下定決心!告訴自己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

咬著牙想去的地方還是要去!該完成的事情還是要完成!

 

 

每個人的人生總會扮演著渡人與被渡的角色

出海口到了於是我送妳出海或者目送妳上岸

這是我私人的事件,妳不該為了我感到抱歉

我知道妳前方有更寬的海洋在等妳,而妳實在不該停在這片小湖了

不管到了哪片海域,記得我還是在這裡喔!

妳要好好努力,而我也是!

 

 

軟弱時後,都給自己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BA 的頭像
    CBA

    Whisper

    C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